辽宁8少年水坑野浴 6人溺亡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讯】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26日中午,发生一起8名少年到村子附近山脚下一个水坑野浴时,导致6名少年溺亡惨剧。

据了解,事件发生在建昌县素珠营子乡石灰窑子村,8名少年到山脚下的一个水坑野浴时,有人意外溺亡。其中,两名少年在其他孩子遇险后,回村找人施救。

当村民赶到现场后,发现已经有两具尸体浮起,紧急向警方报案,当晚19时50分,又打捞出4具尸体。最终确认,共有6名少年溺亡。

经查,此坑距村屯约1公里,是建昌县建元膨润土有限责任公司场地平整未完工所致,由于近期连续降雨形成积水并伴有淤泥,酿成6人溺亡悲剧。

网友评论

“现在基本都是独生子女,孩子的亲人们该是多么的伤心啊。”

“这样的人间悲剧频频发生,为什么还不引起重视,为什么国家还不把游泳救生加入必修课中!”

“应该不是游泳,北方天气还比较凉,正常人应该不会在这个季节下水的。可能是有人落水旁人施救,导致连锁落水的。个人看法。”

“现在农村这样的野塘很多,都是非法取土造成的。望有关部门重视。”

“这些坑多数为非法釆挖,因怕被发现,挖完了白泥,用黄泥填上,如果小孩站到边上,一般难以爬动,不要说小孩,大人也不一定能活。”

“6个家庭彻底破碎。父母的教育和监管非常重要。谨记孩子一定不要私自和同学出去游泳,要去就去游泳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