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4•25烛光夜悼 抗议中共非法迫害

【新唐人2015年04月28日讯】每年的4.25纪念日,洛杉矶的法轮功修炼者都会到中领馆静做抗议,并以烛光守夜的方式,悼念那些被非法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这里是洛杉矶中领馆前面,十几年来,洛杉矶的法轮功学员每年都会在这里烛光守夜,纪念一九九年在北京的和平大上访。

南加大客座副教授叶科:“是在4.25之前的几天,天津发生了警察殴打学员,非法抓捕学员的事件,而且公安警察告诉学员,要到北京去才能解决这个问题,所以一万多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南海大上访。”

参加纪念活动的上百位法轮功修炼者中,不乏亲历那场具有历史意义的大上访的人。

4.25大上访亲历者尉然:“府右街是南北向的,它的东侧就是中南海的西墙,学员都站在自行车道和行人道树木的隔离带,所有的学员很安静,很有秩序。 ”

这么平和的一场上访,竟引起当时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嫉恨,展开了对法轮功的非法迫害。而法轮功学员从那时起,一直在告诉世人真相为何,及希望依法拥有宗教自由。

法轮功修炼者王翘楚:“我们只是想正常的有一个修炼环境,例如能在公共场所炼法轮功,在正常的书店里面能买到大法的书籍,就是这样。”

法轮功16年来一直在和平理性的反迫害,告诉世人法轮功是什么,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法轮功真相,希望他们的努力,能让世人觉醒,迫害早日结束。

新唐人记者于艳、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