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万人上访到千人签名—庞友的故事

【新唐人2015年04月28日讯】1999年的4月25号,上万名法轮功修炼者前往北京“和平请愿”,呼吁当局释放45名被无故抓捕的天津法轮功学员,请愿的人群中,有一名北京法轮功学员,名叫庞友,今年的“4.25”周年之际,他正面临非法庭审,这一次,有上千人联名请愿,呼吁当局将他释放;不同的是,这次捍卫法轮功权益的勇者,是北京的普通市民。下面我们来了解他的故事。

北京法轮功学员牛丹:“16年前的“4.25”,因为天津抓了很多法轮功学员,我们到府右街那边和政府去请愿,庞友是和我们一起去的。”

原中医研究院主治医师杨超波:“庞友说他走上修炼的路,是因为他母亲患有白血病晚期,当他母亲走上修炼的路,重新站起来,成为一个健康的人以后,庞友看到这些,看到他母亲身体的变化,就走上了修炼的路。”

原中医研究院主治医师杨超波:“庞友是北京“旭日房地产公司”的总经理,牵扯到北京“奥运村”的地皮,他就是管盖章的。很多项目都可能收回扣,而庞友没有。庞友就在私下里说,你知道吗?如果我不是(法轮)大法修炼者,那我现在也可能是这些贪官中的一员了。”

北京法轮功学员牛丹:“从1999年的“4.25”到今天的“4.25”,一共16年的时间里,庞友在监狱里度过了12年时间,只有四年的时间在外面和家人团聚。他是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才被关押起来的。”

原央企员工北京法轮功学员姜振华:“我跟庞友是在监狱里认识的。在监狱里头,不炼法轮功的那些服刑人员,他们是因为没有正确的人生观或者是价值理念,做了很多坏事。我跟庞友有一个共同的信念,我们都信仰真善忍,信仰法轮功,我们的信仰没有错。”

北京法轮功学员牛丹:“庞友现在面临第三次被迫害,2014年12月5号,他是到陕西省拜访朋友,被(当地)警方怀疑发放法轮功资料,没有任何证据而被抓起来。现在有(北京)民众1004人,为他按手印签名(声援),是在北京,是在最中心的地方,大家能这样为法轮功学员去说话。”

原中医研究院主治医师杨超波:“这证明了一点,就是中国民众的觉醒。”

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政治秘书鲍彤:“真、善如果是邪教,那么丑恶、仇恨就是正道了?荒唐吧!‘真、善、忍’有什么问题啊?修身养性有什么问题呀?迫害法轮功,这肯定是反人类的。无论是普世价值或者中国特色的‘道德’,都是不容许的。这种事情沉默,我认为不应该沉默!”

庞友案,于2015年4月27日下午,在陕西省黄龙县法院开庭。庭审结果,本台将追踪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