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集团253人被困尼泊尔 物资仅够2天

【新唐人2015年04月28日电】尼泊尔发生地震后,三峡集团旗下的中水电对外公司,在尼泊尔承建的那苏瓦卡里水电站遭遇严重损失,目前依然有253名中方员工被困现场,物资储备仅够维持2天的时闲。

据大陆媒体4月27日报导,据三峡集团最新统计,地震造成2名中方员工遇难,1人重伤,数人轻伤。项目与外界的联络道路全部中断,253名中方员工被困现场,物资储备预计最多只够使用2天。

据悉,那苏瓦卡里水电站距离尼泊尔震中67.51公里。

据外交部通报,地震发生前,在尼泊尔大约有3000到4000名中国游客,其中赴尼泊尔旅游团游客1000多人,自行前往的游客3000多人。

目前,三峡集团在尼各项目部正协调那苏卡瓦里项目现场中方被困员工安全撤离。

报导称,三峡集团所属中水电对外公司在尼泊尔有1个驻外机构、3个在建项目,共有中方员工417人。除那苏瓦卡里水电站项目造成人员伤亡外,其他项目暂无人员伤亡情况。

那苏瓦卡里水电站项目所在地距西藏自治区吉隆口岸约5公里,由于项目对外道路交通局部损毁,目前伤员暂时安排在当地抢救,待救援到达后将转至正规医院救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