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非法庭审法轮功 律师无罪辩护

【新唐人2015年04月28日讯】中国山西晋中市法轮功学员唐华峰,以及当地另外四名法轮功学员,这个星期四(四月三十号)将面临非法庭审。正义律师届时将进行无罪辩护。唐华峰女儿,温哥华居民张琦呼吁各界正义人士关注,希望早日与远隔重洋的母亲相聚。

脸上总是面带微笑的张琦,似乎与手上拿着的标语牌不太相称。“释放被非法关押在山西省晋中看守所的母亲,法轮功学员唐华峰。”是她的心声。

温哥华居民张琦:“她是在2014年2月份去另外一位法轮功学员家里拜年的时候,当街被七八位警察围住,然后把她塞进警车,押进了拘留所。五天之后就把她关进了山西晋中市看守所,一直关押到现在,已经超过420天。”

张琦刚刚得知包括母亲唐华峰在内的五位法轮功学员,会在北京时间本周四,4月30日,在山西晋中市榆次区法院,被非法庭审。知情律师表示,中共当局给法轮功学员唐华峰强加的罪名是不成立的。

山西省知情律师:“(中共强加)的罪名是通过‘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

记者提问:中国法律的哪一条提到法轮功属于“邪教组织”

山西省知情律师:“这个在法律里没有明确。”

知情者称,唐华峰的代表律师将会在4月30日,在山西晋中榆次区法院,对其进行无罪辩护。

远在温哥华的女儿,担心身陷中共黑狱、被威胁“活摘器官”的母亲,是否安好。

温哥华居民张琦:“她现在被单独囚禁在看守所的一个牢房之内,不允许家属探视,自从她被关押进看守所之后,就没有任何家属再见过她。”

记者曾致电参与本次事件的山西省晋中市公安、国保大队长申建军了解情况,然而电话接通后,对方有意回避记者提问。张琦呼吁各界社会正义人士,共同营救母亲唐华峰,并要求中共当局立即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停止对法轮功长达十六年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