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议会国际研讨会 中共使馆谎言被戳穿

【新唐人2015年04月28日讯】近日在欧洲议会的布鲁塞尔总部大楼里举办的中共活摘器官的高规格国际研讨会上,中共使馆诋毁事实真相的信件成为一个小插曲,受到与会专家们的评析,让中共一贯的造谣宣传又一次曝光于公众面前,使人们更加认清了真相。

据研讨会主办方介绍,欧洲议会事先邀请了中共使馆参加研讨会,共同来讨论在中国的活摘器官问题。与以往一样,中共不敢出面​​直接面对公众。在拒绝参加的同时,却又拿来了一封诋毁法轮功和否认活摘器官的信件,受到与会专家的刨析。

加拿大独立调查员、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在中共使馆的这个声明中,第三页上他们提到美国国务院的人到苏家屯去调查,没有找到能够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关于活摘器官的指控。它们唯一没有告诉你们的是,美国国务院人员在事件发生三个星期后才到那里​​做调查。哪有三个星期还清理不干净的手术室?”

从欧盟官员到各界的专家,没有人真正相信中共的言辞。一直与中共打交道的前前国际器官移植协会主席直接谴责中共的恶行。

国际器官移植协会前主席Francis L. Demolnoico:“争论中共大使的指控或评论并不是我要做的,这个指控或是捏造,但是关键在于我们要谴责这种(活摘器官的)做法,David,这是我们要做的。”

加拿大独立调查员、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我们从中共政府那里得到的就是这些废话。可能大家现在都清楚了。”

中国人想要的就是我们在做的,法治,尊重尊严这样的事。我们大家可以帮助让中国政府到世界和谐中的最好办法,就是终止活摘器官。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李迪娅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