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用科学侃超人气歌手单飞 赢满堂彩

【新唐人2015年04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科学家霍金突然成为娱乐媒体的头版头条,原因是他在回答当红歌手马利克为何脱离单向乐队时,妙语连珠,而且用理论物理学的知识,让心碎的女粉丝破涕为笑。

霍金(Stephen Hawking)透过大屏幕与悉尼的年轻人从宇宙的黑洞,谈到地球的未来,讲说ALS是种什么病。当霍金刚刚鼓励年轻人向外看太空,以寻求地球损毁后人们的未来时,一个问题提出来了。

现场一名女子问,英国年轻的偶像派歌星马利克(Zayn Malik)从“单向乐队”(One Direction)离开,让全球无数少女芳心碎,这对宇宙会产生怎样的效应。

霍金首先开心地回答:“终于来了一个重要的问题。”一句话让全场听众开怀鼓掌,看来问题有答案。

“我建议那些悲痛欲绝的年轻女孩,现在努力研究理论物理学,因为有一天,人们可能会证实存在有多个宇宙。我们的宇宙可能挨着另一个宇宙,就在我们宇宙空间外的一个空间内。在那里,马利克仍然是‘单向乐队’的成员。”霍金解释说。

在众人的鼓掌声中,霍金说:“这位姑娘可能想知道,在另外一个可能的宇宙中,她和马利克开心的结婚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