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林昭卢秋梅等被扔到火车站 苏州朋友潘露前去接待

【新唐人2015年04月29日电】18点整,接到卢秋梅的电话。听到她的电话,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说明他们还平安要。

她说,她们于今天早上被无耳恶警强行绑架关押,一直没有给饭给水,直到现在才把他们押送到火车站,把他们扔到了车站上。

在被关押中,卢秋梅先是遭到非法讯问,在他们反复问为什么关押他们时,警方置之不理。有员警说,自己也知道无故关押限制人身自由无理,但是没办法,这是上面的命令,不得不执行,感到很苦恼。

代表团成员傅春吉气恼不已,一天的饿与渴,加上前几天准备前去苏州的劳顿拆磨,脸包腊黄,全身无力,感到是病了;徐大丽也直说肚子痛。傅二林也是头晕,卢秋梅也是虚弱无力。

这一行四人,正在火车站上处在漠然无助中,苏州的朋友潘露于18点40分打去电话,让他们稍等,潘老师马上过去。

至此,倍受折磨的祭拜要昭临沂代表团算是平安着陆。

李向阳

2015.4.2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