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尺高空独步 钢丝达人挑战摩天轮

【新唐人2015年04月30日讯】曾经在芝加哥的摩天大楼之间,尼亚加拉大瀑布和科罗拉多大峡谷成功完成高空钢丝行走的钢丝达人尼克•瓦伦达,星期三再创记录,成功完成了在400英尺高摩天轮上的高空独步。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摩天轮“奥兰多之眼”,最高点距离地面400英尺。瓦伦达将在这个摩天轮最外层的巨大圆形钢架顶端完成4分钟的独步行走。

框架的宽度约为6英寸,瓦伦达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下开始前行,在走到一半的时候,还爬到上方有钢丝连接的结点上,向地面上的人群挥手致意。

钢丝达人瓦伦达:“事实上,所有的钢丝行走对我来说危险都是一样的。只要我掉下来就没命了,所以我不会比较它们的难度,它们对我来说就像苹果和橘子一样是一回事。”

瓦伦达的摩天轮独步原本是够格进入吉尼斯世界记录的,但由于当天并没有吉尼斯官员在场,所以还要等待吉尼斯组织进行认证之后才会成为官方的世界记录。

现年36岁的瓦伦达出生于走钢丝世家,他的祖父卡尔•瓦伦达就是在73岁高龄时在波多黎各表演钢丝绝技时,不慎跌落而失去生命。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