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世价值不容践踏 东京呼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5年04月30日讯】东京繁华的浅草地区每天也吸引了各国众多的游客。在“四二五”和平上访十六年之际,日本法轮功学员来到这里向世人呼吁立即停止在中国对法轮功的非法迫害。

四月二十九日,东京浅草川息不停的人流被“天国乐团”的演奏声和讲述迫害真相的广播声吸引。日本法轮功学员手举“法轮大法好”、“早日停止迫害”等横幅,和平理性呼吁立即停止非法迫害。

过路的日本人为天赋人权、信仰自由的普世价值在中国遭到践踏表示愤慨。观光的大陆游客被游行队伍的声势浩大所震惊,将传单小心收好。

在游行队伍中有今年刚来到日本的留学生,也有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而痛心的日本人。

法轮功学员张卉:“我1999年跟随父母一起开始学习法轮大法,因为当时我爸爸妈妈身体非常不好,经过修炼之后身体都变好了,我们家里非常开心充满了欢笑,后来99年的时候开始迫害,尤其是4.25,我妈妈后来去了天安门,就是上访,希望政府可以了解法轮功,允许修炼,后来被关进了看守所,那个时候我只有13岁。”

法轮功学员驹崎法正:“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活摘器官,这样的事情是一定要反对的,同时我想呼吁日本的民众,从海外开始施加压力来停止这场迫害。”

新唐人记者海龙、杨瑶日本东京釆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