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粉丝医院外驻守 威凯夫妇送早餐

【新唐人2015年4月30讯】据大纪元电子报4月30日的报导,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给在圣玛丽医院(St Mary’s Hospital)外宿营的铁杆王室粉丝送点心。

据《早安美国》报导,两个装有蛋糕和可颂的盒子用粉红色缎带来看,粉丝更加笃定王室宝宝是小公主。

英国王室消息人士坚称,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不知道第二个孩子的性别,他们第一个孩子、乔治王子今年7月将满2周岁。

凯特曾在公开场合表示,她的预产期是4月中、下旬,粉丝闻讯后在凯特将要生产的林多院区外渣扎营守候,迄今已驻守多日。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并没有亲自将点心和咖啡送给粉丝,但王室官员表示,公爵夫妇挂念着粉丝,看到有人在医院外扎营,所以送早餐表达关心。

凯特目前在肯辛顿宫的家中待产,幸好产期避过了26日,当天有近3万名选手参加在伦敦举行的马拉松比赛,可能引发后勤恶梦。

虽然躲过了比赛,但凯特错过了她的孩子一出生就能见叔叔哈里王子的机会。哈里王子参加26日在伦敦马拉松比赛的胜者颁发奖牌,随后飞回澳洲。4月6日抵达澳洲,开始与澳洲国防军为期一个月的军事交流活动。

据英国《每日快报》报导,政府人士透露,凯特的预产期是23日,而非各界广泛认为的25日,宝宝迟迟未报到,凯特可能接受医师催生,在29日结婚4周年当天生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