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职棒大联盟首例 无观众的比赛

【新唐人2015年04月30日讯】巴尔的摩宵禁的第二天,恰逢美国职棒大联盟赛期,巴尔的摩金莺队,主场迎战芝加哥白袜队。但是这场比赛不出售门票,成为美国职棒大联盟史上首次没有观众的比赛。最终巴尔的摩金莺队,8比2战胜了芝加哥白袜队。

这场比赛于周三下午两点开打,坎登球场(Camden Yards)的观众席空荡荡。但球迷热情不减,金莺队球迷挤在球场门口,隔着栏杆为球员加油,还有球迷花250美元,在离球场3个街口的酒店,租了套房,隔空俯瞰比赛。

这场另类球赛的裁判和球员不忘自我娱乐,主裁判进场后,回头向本垒后方的记者室挥挥手,引来记者们一阵笑声。

比赛结束后,金莺总教练萧瓦特在记者会上表示,唯一要考虑的就是不能让这座城市与民众陷入危险之中。

金莺总教练萧瓦特:“我告诉球员们要专注在球赛上,比赛的目的是坚持打到季后赛。”

原定金莺队对佛罗里达光芒队的3连战,将移至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举行。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