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黑人窃贼 美华裔侨领妻惨遭割喉死

【新唐人2015年05月01日讯】4月29日,美国德州休斯顿一名79岁的华裔侨领夫人,在家遇上一名入室盗窃的黑人,对方竟下狠手将她割喉致死,其后又逃之夭夭。警方接报后派出大批警力赶赴案发地点,并派出直升机对凶手展开大搜捕。

这起凶杀案发生在29日下午4时许。休斯顿客家会第1任会长邓传金在家中听到后院传来奇怪的声音,于是上前察看,却惊见一名40来岁的黑人勒住妻子邓素蓉(Su-Jung Teng),并高举利刀,作势要刺死她。

邓传金情急之下,随手拿起一根棍子,狠命打向对方,棍也被打断。黑人随后将邓素蓉拖入洗手间并将门反锁。邓传金只好报警求助。之后他破门而入,发现了骇人的一幕:妻子倒在血泊中,已经撒手人寰。

警方到场后,怀疑那名黑人是因盗窃不遂,才动了杀机,将邓素蓉割喉致死。

邓素蓉的家人原定下月替她庆祝80大寿,万没想到发生了这桩惨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