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寻找抢劫案嫌犯 曾对11岁女孩开枪

约克警方公布了两名女性嫌犯的照片,她们在去年试图抢劫珠宝店时,开枪射击一个11岁的女孩。

警方也公布了抢劫案中的三名男性嫌犯的照片。希望公众提供线索。

在2014年8月1日,在Steeles大道西近Kipling大道的一间家庭所有的珠宝店,发生抢劫。高级探长Mike Fleischaker表示,一名20多岁的女子首先独自进入店内,并看了几条白金项链就离开了。她在大约半小时后和另一名女子再次来到店内,并询问是否能看之前看过的几条项链。当店主拿出项链,改女子从包中拿出一把手枪,要求店主交出项链,同时,另一名女子取出一把电击枪,也要求店主交出项链。

当店主拒绝,第一名女子向他和一名雇员射击,店主跑到后面的房间,险些被击中。

第二名女子这时跳到柜台后,抓住店主11岁的女儿,第一名女子向女孩开数枪,幸运的是武器当时失灵,没有发出子弹。这时店主和另一名店员回来,试图制止两名女子。

三名男性嫌犯当时想进入店内,但是被困在两道安全门中间。

最终两名女子带走了一件珠宝,和三名男子乘坐一辆黑色宝马车逃跑。这辆车最后被看到开上了Steeles西大道向东行驶。

警方说抢劫发生在9个月之前,但是警方仍然没有找到嫌犯,希望公众提供帮助。

第一名嫌犯是黑人女性,中等身材,大约5尺3寸到5尺7寸,年龄在22岁到27岁之间。黑色头发,编发,有褐色挑染。当时穿着有闪电图案的披肩。

第二名也是黑人女性,褐色齐肩长发。比第一名嫌犯更瘦更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