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后花园举哑铃 人模人样萌翻网友

【新唐人2015年05月03日讯】想到过松鼠也会人模人样练举重吗?知名摄影师马克斯(Max Ellis)近日推出了一系列松鼠写真照,将自家养的松鼠们举重的模样拍摄下来,萌翻了众多网友,直呼“太可爱了!”。

据《镜报》报导,52岁的摄影师马克斯(Max Ellis)近来又推出新作——自家后花园那些松鼠的举重照。照片中,这些可爱的小家伙一一举起哑铃,大秀健美身姿,让人看了非融化不可!

这些照片是怎样及时抓拍的呢?原来,马克斯先用甜食与坚果,讨松鼠们欢心,让它们乖乖听话。没想到,它们在甜食的诱惑和平常培养的默契下,竟摆出举哑铃的可爱模样,等摆出最完美的姿势时,马克斯立即按下快门,就成就了这些经典照片。

这些照片一传出,很快萌翻了众多网友,纷纷直呼“太可爱了”。有网友表示,仔细看还真的发现这些松鼠有“人鱼线”,太刺激了!也有网友很期待,这些小家伙下次还会摆出什么意想不到的姿态。
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