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岛花节 法轮功团体备受欢迎

【新唐人2015年05月04日讯】日本时间5月3日,为期三天的第三十九届广岛鲜花节,在广岛平和纪念公园拉开了帷幕,日本法轮功团体应邀参加了该庆典,并把法轮功的美好带给了来自各地的民众。

我现在就在广岛鲜花节的现场,身后就是广岛鲜花节的代表物鲜花塔,虽然今天下着雨,但是观众以及参加游行的团队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各个团队在游行中热情洋溢的表演。

广岛鲜花节是日本五月黄金周的三大庆典活动之一,从1977年开始举办以来,每年都超过160万人前来。在第一天的游行表演中,共有约90个团体参加,其中,法轮功团体的队伍格外引人注目,整个队伍充满传统色彩。

法轮功学员邓忠:“我们从修炼“真.善.忍”中受益,我们都能从大法中感受到我们人生的欢喜,所以我们很想把这种喜悦分享给日本的民众。”

看到我们演奏的日本的民众都会给我们以鼓励,所以这是我们每年来的动力,他们说你们非常棒,演奏的曲子非常喜欢听。”

在下午的舞台表演中,虽然下着小雨,但法轮功学员们的演出,却吸引着观众们不愿离去。

观众:“真是太好了,我自己也想炼了。”

观众:“每年我都会来看,中国的狮子舞,刚才练习我也去看了,了不起,真是太好看了。还有刚才的气功(法轮功),我跟着一起炼了,真是太好了,真的,每年我都愉快的来看。)”

本次鲜花节将持续到5月5日结束。

新唐人记者玉心澄日本广岛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