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神经外科医生 宣布角逐白宫宝座

【新唐人2015年05月05日讯】退休神经外科医生本•卡森周一宣布参加2016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角逐,竞选主题是鼓励美国人“用你的大脑去为自己思考”。

作为巴尔的摩约翰斯•霍普金斯医疗中心的医生,卡森曾创造成功分离头部连体婴儿的首个手术案例,从而享誉全球。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本•卡森:“现在我介绍了我的家人。你问‘你是谁’?我会告诉你。我是本•卡森,我是美国总统​​候选人。”

卡森成为宣布参加明年总统大选的首位非裔共和党人。他已在保守派茶党运动中名声鹊起,曾提出统一税率、个人医疗储蓄账户等保守政策,还在美国总统欧巴马出席的国家祈祷早餐会上发表演讲,批评欧巴马健保的弊端。

此前,佛罗里达州参议员卢比奥、得克萨斯州参议员克鲁兹和肯塔基州参议员保罗已先后宣布参加共和党内初选。前惠普首席执行官菲奥莉娜周一也在网上宣布参选。前阿肯色州州长赫卡比将在周二公布参选计划。其他潜在的共和党候选人还包括前佛罗里达州前州长布希、威斯康星州州长沃克和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等。

最新路透和益普索民调显示,卡森的支持率为5.9%,排在第3位,落后于布希的19.1%和克鲁兹的15.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