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反对性教育课程 安省家长罢课

安省政府即将在今年秋天推行颇具争议的新版性教育课程,并已于5月1日向学校递交书面通知。这个性教育课程引起了安省众多家长的抗议, 今天5月4日在“安省家长联盟”等多个家长组织的带领下,家长们发动拒绝让子女上课一天甚至一周的行动,借此抗议。

这次大规模的罢课活动主要通过网络和社交媒体联络,吸引了全省范围内32个教育局辖区的家长参加。例如,一个名叫“安省家长和学生罢课”(Ontario Parents and Students Strike)的组织透过Facebook上发起的罢课活动,截至昨晚已有超过8,592名家长表示响应。

该组织还向家长们提供发给学校的信件样板,强调性教育课程的内容不适合于学龄儿童,也违背了家庭信仰和原则。

多伦多公校教育局发言人Shari Schwartz-Maltz表示现在还不清楚有多少家庭将参加抗议活动,一些家长将罢课信件提前提交给学校,而一些家长只是给学校口头通知。所以到底有多少人参加要到中午才能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