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泛民车队游行 向假普选说不

【新唐人2015年05月05日讯】面对港府的民意战,香港泛民主派发起车队游行,向市民宣传不要假普选,向市民解释今次政改方案没有真正的选择权,得到不少市民的支持。

口号: 向假普选说不、我要真普选!

泛民议员梁家杰、刘慧卿及李卓人等人联同数十名成员组成车队,早上在九龙大角咀起步,先后到旺角、深水埗街站及荃湾派传单,呼吁市民认清假普选,拒绝袋住先。

香港立法会议员李卓人:“1200人由中共控制,所以他们提名是有筛选没有真正的选择,所以烂橙和臭鸡蛋大家选不下手,有真正的选择是包括有真正的权利。”

在旺角港铁站外,许多市民主动索取单张,表明支持泛民不要袋住先。

香港市民:“应该尊重基本人权,全部人有权普选,不应有筛选,应该全民普选!”

除了到各社区宣传不要假普选,泛民还会以创意的方式,如单车游行等方式宣传。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