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陆军特别征兵计划 绿卡转公民只需两三月

【新唐人2015年05月05日讯】好莱坞电影中,我们常常看到美国军人英姿飒爽克服困难的英勇表现。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会成为这样的英雄呢?美国陆军推出的特别招兵计划,可以帮助非美国公民实现这个梦想。

美国陆军的特别招兵计划,面向母语非英语的人,每年全美有3000个名额。2015年的征兵名额还剩1000个左右。

征兵官中士陈琦:“当兵现在的条件是年满17岁到35岁,公民或者是绿卡,身体健康,在美国没有不良犯罪记录,学历要求是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上士李家龙是美国陆军的征兵官,17岁参军,曾经历过伊拉克战争,并因此获得两枚特别奖章,后来在南韩驻兵三年。

征兵官上士李家龙:“对当兵有兴趣的人来说,其实我觉得最主要是决心和自信。你要有当兵的决心,对自己有一定的信任,才可以在军队里面做到一个成功的人。”

李家龙最自豪的就是当兵以后,从未用过父母的钱,军队的住房和助学福利等优渥福利,帮助27岁的他购置了多处房产,他的大学学业也即将完成。

加入美军,还能帮助有绿卡身份的人在两三个月拿到公民身份。

征兵官中士陈琦:“比如现在你是绿卡的话,绿卡跟公民中间有一个等待期,但是你是绿卡加入军队的话,中间没有这个等待期,加入军队可以马上申请公民身份。”

征兵官建议,如果你的高中和大学是在美国以外完成的,需要提供学历和成绩单原件、翻译的公证件,提前准备会节省很多时间。

征兵官上士李家龙:“对整个流程来说,我最快的一个是星期一走进我的办公室,跟我说他想当兵,星期五他就签上(合约)了。”

如果你想实现自己的参军梦,可以到下列地址预约、报名。

陆军征兵地点:
3703North Peck Rd,El Monte, CA,91731
1100S Flower St,Los Angeles, CA,90015
4125Woodruff Avenue,Lakewood, CA,90713
网址:WWW.GOARMY.COM电话:800-USA-ARMY

新唐人记者于艳、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