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进京公交 遭一男子纵火烧成空壳

【新唐人2015年05月06日讯】5月5日早8时许,在北京市通燕高速白庙收费站,一台从燕郊进京的公交车遭人为纵火,现场浓烟滚滚,公交车被烧成空壳,幸无人伤亡。纵火男子被当场控制,目前,原因正在调查。

据多名微博网友爆料,河北燕郊白庙收费站处,一辆开往北京的814路公交车起火,现场浓烟滚滚,公交车被烧成空壳,事发时车厢内满载乘客,幸好没造成人员伤亡。

目击网友燕郊居士称,8点30分,自己乘车路过白庙收费站,看到一台绿色的814路公交车浓烟滚滚,并伴有明火,一些乘客从车窗往外逃生。

该网友称:事发地附近有一座加油站,当时非常危险。

事发车辆在加油站北侧道路稍微靠东的位置。随后,三台消防车和警方赶到现场。

多名目击网友所拍的照片显示,起火后,一名5旬男子被警方控制,疑为纵火人员,有网友称“他带了燃油点了车子。”目前,纵火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