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议会讨论食品车可在餐馆30米以内

多伦多市议会今天继续讨论食品车,的士牌照,绿色垃圾桶引进等议题,到目前为止,市议会投票通过食品车停车范围距离餐馆的距离从50米减到30米。

今天的第一个议题是食品车,市议会投票通过食品车停车范围距离餐馆的距离从50米减到30米。

多伦多市议员Josh Colle:“ 食品车对很多人来说,是他们希望在市政府见到的,所以让创业者可以做生意,也让市民们有一个选择。”

今天市议会来了约500名出租车司机,他们希望市议会保持现在对市内的士行业的规管,同时还表明Uber手机程式提供的出租车服务不合法。

Beck出租车公司总裁Gail Souter:“这些业主今天过来,是因为他们都在这行工作几十年了,也很努力的来经营,今天我们希望市府可以将生意还给我们。”

市议会最终表示,由于Uber公司目前还需要获得法庭的决定,将出租车和Uber议题延期讨论。

市议会这两天还将讨论签署一份10年合同引进新型绿色垃圾桶的议题。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