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庆祝二战胜利日70周年 感恩老兵

1945年5月9日是二战在欧洲大地结束的日子,今天在多伦多市政厅广场前,市长庄德利宣布将今年的5月8日定为多伦多的二战胜利日

多伦多市长 庄德利: 我宣布,作为市长,我将代表多伦多市议会宣布,多伦多的2015年5月8日为第70周年二战胜利日

市长庄德利表示,二次世界大战对加拿大历史来说是一个关键时刻,加拿大从一个小国变成国际社会强有力的一员。
今天有不少参与过二战时期的老兵来到市政厅前,纪念那些因战争而牺牲的士兵们。

老兵Ron Jorden二战时参加了加拿大皇家空军的军乐团,他表示由于自己当时的身体状况不好,他只能参与吹小号。

老兵 Ron Jorden:我们乐团曾经在安省的每个小镇吹奏,获得捐款用来买物资。

老兵 Jorden表示,他在二战结束后曾去欧洲祭拜那些牺牲的士兵。

老兵 Ron Jorden:我在二战结束后看到地上一个个的十字架,几英里的路全是埋葬了士兵,我人生中从来没看到那样的场面,所有人都哭了,男人和女人,那是个很难过的场面。

老兵Jorden表示,他希望现在的人永远不要再面临战争。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