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豪最爱奢侈品牌 香奈儿居首

【新唐人2015年05月0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中国+富豪最爱的奢侈品牌出炉了,是香奈儿,其次是迪奥、爱马仕、古驰和路易威登。

Bomoda集团的最新调查显示,去年41%的中国+富豪购买了一件香奈儿(Chanel)产品,32%的中国富豪购买了一件迪奥(Dior)产品,此外有46%的受访者表示,今年他们希望购买一件香奈儿产品。

CNN的报导表示,在流行“礼尚往来”且送礼非常重要的中国,赠送一份香奈儿产品是有钱的消费者首选的方式之一。

为什么中国富豪喜爱香奈儿这个牌子呢?Bomoda集团的Brian Bushwald说:“通过网络、社交媒体等,(中国消费者)会模仿中国人熟悉的中国明星和西方明星。”

CNN的报导采访了一名在香港Chanel门店外排队的来自中国上海的女士Amber Pan,她介绍自己酷爱香奈儿那些高贵且经典款式的包,因为“哪怕10年、20年后,我们的孩子们还会喜欢这些包。”

全球各大奢侈品牌正在努力扩张它们在中国的市场,特别着重向有能力消费并乐于消费的富豪阶层推广。不过在中国经营并不容易,因为假货泛蓝,街头和网络上还有众多的未经授权的卖家。

Bomoda这次报告,基于2268名中国的奢侈品消费者的在线调查结果,这些受访者在过去的一年至少购买了两件奢侈品牌的商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