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多元文艺表演 庆亚裔传统月

【新唐人2015年05月07日讯】5月5日晚上的法拉盛市政厅,有来自皇后区的多个亚裔群体也齐聚一堂,献上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庆祝亚裔传统月。来看一看。

纽约中国民歌艺术合唱团以“叫我如何不想她”和“云雀”拉开晚会帷幕。

台湾会馆黄东瀛和钟启仁等演奏钢琴三重奏,所奏曲目“福尔摩沙”是已故旅美台湾作曲家肖泰然创作。印度舞、韩国共传统舞蹈,让人感受到浓浓的亚裔民族文化气息。

纽约幼狮青少年管弦乐团艺术总监方秀蓉:“亚裔人在美国贡献也越来越大、越来越多,开始引起主流的注意。这也是我们值得骄傲的。”

演员中有很多是在美国长大的亚裔第二代,身为亚裔参与庆祝活动,他们感到很兴奋。

演员Kevin:“这非常棒,唤醒人们对文化的意识。”

演员Garture Li:“有一个展示文化的机会,尤其是在法拉盛这里庆祝,这个非常多元、移民的地方。”

为感谢主办单位在推广亚洲传统文化上所做贡献,国会众议员孟昭文、市议员顾雅明、瓦隆、皇后区区长凯兹(Melinda Katz)办公室均向主办方代表——皇后区韩美协会会长柳济奉(Paul Yoo)颁发褒奖。亚洲文化协会顾问任柏年、社区领袖玛莎等均出席同乐。

当晚,演员、嘉宾和观众还一起为尼泊尔地震罹难者祈祷、捐款。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