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舞剧团携《西游记》 赴拉美四国演出

【新唐人2015年05月07日讯】(大纪元记者李辰墨西哥报导)2015年5月8日,美国神韵舞剧团将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携全新巨制的舞台剧《西游记》与观众见面。

神韵舞剧团所推出的舞台剧《西游记》,是将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中的一些著名章节回目加以浓缩和改编,精心打造而成。浓缩和改编后的故事更适合于舞台演出。高科技天幕将神佛仙境、四海龙宫等场景真实地呈现在观众眼前。寓教于乐的故事发人深省,启迪人心。

《西游记》是中国四大名著之一,作者为明代的吴承恩。在中国,《西游记》的故事几乎是家喻户晓。历年来神韵全球演出中《西游记》的节目都受到观众的喜爱。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师徒四人的形象惟妙惟肖,深入人心。

2015年5月8日开始,神韵舞剧团将在随后的37天内,巡演拉美4个国家、5个城市,共上演27场,其具体行程如下:

墨西哥

墨西哥城,文化中心剧院(antes Centro Cultural Telmex)

5月8日(星期五)9:00pm
5月9日(星期六)5:00pm
5月9日(星期六)8:30pm
5月10日(星期天)1:00pm
5月10日(星期天)5:00pm
5月12日(星期二)8:30pm
5月13日(星期三)8:30pm
5月14日(星期四)8:30pm
5月15日(星期五)9:00pm
5月16日(星期六)5:00pm
5月16日(星期六)8:30pm
5月17日(星期天)1:00pm

哥伦比亚

安提奥基亚省麦德林(Medellin Antioquia),TEATRO METROPOLITANO DE MEDELLÍN剧院

5月19日(星期二)8:00pm
5月20日(星期三)8:00pm

厄瓜多尔

基多(Quito),Teatro Nacional Casa de la Cultura Ecuatoriana剧院

5月23日(星期六)8:00 pm
5月24日(星期天)4:00 pm

阿根廷

圣米格尔-德图库曼(San Miguel de Tucumán),Teatro Mercedes Sosa剧院

5月30日(星期六)10:00pm
5月31日(星期天)9:00pm

阿根廷

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Opera Allianz Theater剧院

6月4日(星期四)8:30pm
6月5日(星期五)9:00pm
6月7日(星期天)3:30pm
6月9日(星期二)8:30pm
6月10日(星期三)8:30pm
6月11日(星期四)8:30pm
6月12日(星期五)9:00pm
6月13日(星期六)9:00pm
6月14日(星期天)3:30pm

更多细节及订票信息请查询:http://shenyun.com/monkeyking/en/

—— 转自《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