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表再曝缺陷: 用户出现过敏反应

【新唐人2015年05月08日讯】(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继“纹身门”后,苹果手表Apple Watch再度曝出新缺陷。有用户在网上投诉,使用Sport款Apple Watch后出现过敏反应,手腕佩戴处出现了红肿和类似红疹的症状。

该名网友称,他并未将Apple Watch配戴得过紧,在运动后也确保表带保持干燥,但现在可以肯定,“自己出现了某种过敏反应。”

也有其他用户表示遇到类似情况。多数用户将问题归咎于表带的材质问题,如金属表壳背面的镍。

苹果回应称,他们其实早已开辟了1个支援网页,提醒用户其产品存在的潜在问题,并作了详细解释。

此前,也有果粉抱怨说,将Apple Watch戴在有纹身的手腕上,Apple Watch底面的传感器便会被这些纹身所干扰,导致无法自动解锁,也大大影响了心率读数。

据悉,Apple Watch采用绿色LED灯,搭配感光的光电二极管来检测流经手腕的血液量,并计算心脏跳动的频率。

苹果一个支援网页称,皮肤上的油墨、图案以及纹身能干扰心率传感器的性能,从而影响心脏监测仪的读数。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