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温分尸案 死者疑为中国亿万富豪

【新唐人2015年05月08日讯】上周六发生在西温的杀人分尸案,有知情人士透露死者身份是中国的一名亿万富豪。同时早前以对尸体不敬等多项罪名指控的华裔男子赵利(音译Zhao Li)正在等待排期受审。

发生于上周六西温豪宅区的杀人分尸案,有知情者透露,死者是来自中国的42岁移民苑刚,被控嫌犯赵利是他的表姐夫。

有知情者称,死者苑刚是河北人,生前是中国大唐投资管理公司董事,身价数亿元人民币,移民加国四、五年有余。据悉,他在Shaughnessy社区有一处价值近1500万的豪宅,属甲级历史建筑物,现正在挂牌出售。而案发地British Properties豪宅区内物业,虽在嫌犯赵利夫妇名下,但却由苑刚出资购买。

知情人士透露,死者尸体仍在进行尸检,亲友告别会的确切日期尚未确定。

上周六晚间,警方接到报案称位于King Georges Way 900号路段的一处物业发生暴力冲突(Violent Confrontation),警方随后赶到并封锁现场。周日上午,嫌犯赵利被捕,并以对尸体不敬的罪名被警方指控。目前正在等待排期受审。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综合报导

图片资料来自网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