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攻智慧表市场 Swatch向Apple开战

【新唐人2015年05月08日讯】面对apple watch的冲击,向来以活泼时髦风格闻名的Swatch,也开始抢进智慧型手表市场。Swatch也着手长效电池的研发,号称充电一次,可持续使用半年。

色彩鲜艳,向来走年轻时髦风格的Swatch 瑞士表,面对apple watch的冲击,不甘示弱,也奋力抢进智慧型手表市场。Swatch 率先发布以运动为主题的“Swatch Touch”,可透过蓝牙与智慧手机配对。

电池续航力不足一直是Apple Watch的致命伤,Swatch执行长海耶克(Nick Hayek)日前接受专访时表示,目前正与电池制造商Renata合作研发新款电池,充电一次可以使用半年,预计明年推出,大幅增加 Swatch的竞争优势。

三月Swatch宣布进军智慧表市场后,进程快速,不仅在3个月内推出第一款智慧表,更预告将会具备 NFC 感应支付功能,让手表可以替代信用卡付费。

Swatch执行长海耶克:“我们的手表有NFC,近场通讯机制,而我们电子设备厂商,拥有非常多在智慧产业方面的设备,许多你们(指媒体)考虑到或提到的,像是我们拥有感应器,拥有独特的电池,所以我们可说是准备得相当完善,一定能超越其他同业”

创新与优异的技术,显示Swatch有备而来,执行长海耶克说,苹果跨足手表领域,将开启智慧表新市场,而Swatch已摩拳擦掌,凭着数十年的经验,要在智慧型手表市场中大显身手。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家玉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