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周末例行讲话 纪念二战胜利日

【新唐人2015年05月08日讯】在欧洲多国纪念二战胜利70周年之际,白宫官网也提前发表欧巴马总统的周末例行讲话。欧巴马在讲话中,悼念二战中为自由和平而牺牲的将士,并向美国现役军人致敬。他重申,美国要为与欧洲等盟友共享的民主、自由、人权等价值而努力。

在这份提前发布的周末例行讲话中,欧巴马赞扬了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意义。

他还向当年为自由事业而服役和牺牲的将士致敬。

美国总统欧巴马:“今天,我们向当年所有服役的人们致敬。他们都是爱国者……他们冒着生命危险,并付出了他们的生命,为了全世界的人们能够自由的生活。”

美国总统欧巴马:“那一代人确实拯救了世界,他们结束了战争,并为和平奠定了基础。”

欧巴马同时也向美国现役军人致敬,并重申美国继续为实现民主、自由、人权、法治等价值而努力,而这些价值也是欧洲和其他地区盟友所共同拥有的。

周四,华府也以特殊的方式纪念二战胜利日。数十架二战老式军用飞机飞过华府上空。此外,二战纪念馆也举行了仪式,向老兵们致敬。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