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速慢行运动 让生命远离危险

【新唐人2015年05月09日讯】周五下午,温哥华府与卑诗工作安全等机构,举行了2015减速运动的开幕仪式,这是北美职业安全健康周活动的一部分。呼吁司机减速,以确保道路附近施工人员的生命安全。请看报导。

孩子们来到了宣传活动现场,因为他们的父亲在公路上工作,希望司机减速,以免父亲生命受到威胁。

温哥华交通运输部主任Dobrovolony:“我们都有责任,在靠近工地时,要减速安全驾驶。”

作为北美职业安全健康周活动的一部分,温哥华开展了2015减速运动。

卑诗工作安全劳工服务部总监Walker:“因为路边工作的工人,在工作中随时面临危险。在过去的10年中,有50名路边工作的工人死亡,223人受伤,其中大部分伤势严重,因为事故发生在人与卡车和机动车之间。”

到现在减速运动已经进行了7年,但是司机们的安全意识还是要经常被提醒。

卑诗工作安全劳工服务部总监Walker:“司机们要知道路边的工人是人,不是给道路行驶造成的不方便。这个宣传活动,通过工人和他们的家属告诉人们,这些工人有爱他们和依赖他们的亲人。”

淘气的双胞胎出现在宣传广告上。

卑诗工作安全劳工服务部总监Walker:“展示孩子和工人在一起,告诉人们减速,我爸爸在这工作。路边的工人告诉我们,在有宣传广告的情况下,他们在工地看到了良好的驾驶行为。”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