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开五星级酒店 装修现代豪华

【新唐人2015年05月0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在伊拉克开设了一家五星级渡假村酒店,已经开门营业。这家酒店装修豪华,设施现代化,是伊斯兰国强占的前民营酒店。

伊拉克北部大城摩苏尔(Mosul)的尼尼微国际大酒店(Ninawa International Hotel)曾经是伊拉克数得着的五星级豪华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尽览河畔美景。RT新闻网5月7日报导,如今尼尼微国际大酒店已经在5月1日再度开张,不过门前不再是万国彩旗飘扬,而是四处挂满了黑色的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的旗帜。

伊斯兰国(简称IS,或ISIS、ISIL)宣称,尼尼微国际大酒店是其旗下的第一家五星级酒店,262个客房只接待其组织内的恐怖份子。

为满足恐怖份子客人的需求,尼尼微国际大酒店做了一些装修改动,现在酒店内有游泳池、数个网球室、一个健身中心,以便于希望保持身材的客人有处可去。

此外酒店的酒吧和舞厅等均被更改,之前提供香槟的地方,现在提供可口可乐和水,各种酒精饮料被严格禁止。

RT引述美国丹佛大学中东研究教授Nader Hashemi:“我不认为有人会认真对待这个酒店,它只是(伊斯兰国)一个宣传的噱头。”“我认为它向世界传递一个警示信息,那就是伊斯兰国不是一个过客,不是一个正在死亡的现象,而是一个呈现其思想、稳定的组织。”

伊斯兰国宣称,尼尼微国际大酒店的房价,普通房每晚每房间在100美元上下,这个价格对伊斯兰国的普通恐怖份子来说很昂贵,只有其领导层才有足够的资金入住。

伊斯兰国目前仍在招兵买马,尽管四处鼓动的空缺职位包括一些不需要上战场的支持者,但其头目之一Abu Saeed Al-Britaini说,不愿意战斗是恐怖份子“信仰不足的标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