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西根州法轮功学员庆祝大法日

【新唐人2015年05月10日讯】周六,美国密西根州和周边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美国密西根大学的安娜堡主校园内,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他们举行了集体的炼功活动,并摆出展板,向过往民众介绍法轮功,同时揭露中共至今还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活动后,学员们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

五月二日星期六,美国密西根大学的安娜堡主校园内,有一群法轮功学员正在繁忙的路口旁平和地炼功。

美国密西根州法轮大法协会会长徐志伟博士:“今天我们在这里炼功,大家也看到了。很多人他们都停下来看。我觉得他们是被这个平和的场面给吸引住。很多人来这里他并不知道法轮功是什么,但是他就看见学员在这里炼功这么一个美好的镜头,他就停下来,接我们的flyer(传单),也了解法轮功是什么。然后,跟他们一讲,法轮大法(是一个)性命双修的功法,我们修炼的是‘真善忍’。他们一听到‘真善忍’这三个字,很多人就竖起大拇指。再给他们再讲中共迫害法轮功,他们都觉得非常不可理喻,从这一点可以看出来共产党迫害法轮功是不得人心的。”

美国密西根州法轮功学员宋女士:“有一对西人的姐妹,那个妹妹,看样子是刚刚毕业,参加完毕业典礼。她就过来问我:‘我能不能也去参加那个集体炼功呢?’我说:‘可以呀’。她就把她那个毕业服脱下来,然后她就站在那个队伍里面,一直炼啊,炼到结束,几乎。”

美国密西根州法轮功学员萧先生:“另外还有一对从印度来的夫妇。他们在印度练过瑜伽。看到我们炼法轮功,尤其看到我们炼第四套法轮周天法,他可以感到能量,能量从脚底一直到头上,他会感觉到。所以他们也拿了传单回去,说要回去试着练,(要)接触法轮功,了解怎么去炼功。”

美国密西根州法轮功学员宋女士:“有一家中国人路过,然后,我就把让他做三退的资料递给他,我说:‘一定要把三退做了,这样全家都能保平安。’(那,)那个父亲就接过来说:‘啊,我已经早退了。’我说:‘那太好了!祝贺您!’”

美国密西根州法轮大法协会会长徐志伟博士:“共产党迫害法轮功已经16年。我们没有看见法轮功学员放弃。但是我们看到中共自己在这迫害当中把自己迫害倒了。现在已有两亿人退党,这就是明证。人民抛弃共产党,抛弃共产党的暴政。倒不是我们法轮功学员要有意去跟中共做对,而是体现了善恶有报的真理。历史和现实都在给我们发出同样的一个信息:迫害正的一定是邪的。迫害正信永远也不会成功。”

美国密西根州和周边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师父生日快乐!

新唐人记者尹婉美国密西根大学安娜堡主校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