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龙凤胎王子公主 光脑袋可爱亮相

【新唐人2015年05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5月10日,摩纳哥阿尔贝二世亲王的一对双胞胎小王子、小公主受洗,公开亮相。两个如今5个月大的小家伙粉嫩粉嫩的,留着光头,瞪着圆溜溜的蓝眼睛,非常可爱。

去年12月10日出生的摩纳哥王储、小王子雅克(Jacques)和小公主加布里埃(Gabriella),5月10日正好满5个月,他们分别由57岁的父亲摩纳哥阿尔贝二世亲王(Prince Albert II)和37岁的母亲夏琳王妃(Charlene)抱着,在摩纳哥大教堂(Cathedral of Monaco)接受洗礼,并接受来自各国王室以及民众的祝福。

小公主比小王子早出生2分钟,2人还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哥哥和一个同父异母的姐姐,但因哥哥姐姐为阿尔贝二世亲王未婚所生的孩子,所以按照摩纳哥的继承法,亲王的婚生儿子雅克为摩纳哥的王储。

您猜出来了吗?爸爸抱着的是小公主,而妈妈怀里的是小王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