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小夫妻飞日本 妻子意外空中产女

【新唐人2015年05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一名23岁的加拿大妇女5月10日在太平洋上空顺利生下女儿,孩子的父亲非常兴奋,直呼:“完全没有预料。”

“我从不能想像,这事儿发生的完全出乎意料。”孩子的父亲接受日本FNN采访时说,“是一个漂亮的小女婴。”说完,他拿出手机,向记者暂时小女婴的模样。

5月10日,一架加拿大航空从加拿大卡尔加里飞往日本东京的航班顺利起飞,当飞机在太平洋上空时,机上一名23岁女乘客突然腹痛,出现临产征兆。

空姐紧急求助,一名日本医生乘客马上前来相助,不久小女婴诞生了。

得知机上的情况,机场为这架降落时将多了一名乘客的航班开绿灯,让飞机最后提前30分钟降落在东京成田机场。产妇由担架车推下飞机,新生儿则由爸爸抱离飞机,一家三口前往医院,并在医院停留了一夜。

加拿大航空发言人表示,母女平安。一名女乘客说:“(机上)每个人都在鼓掌。”另一名男乘客则说:“小女婴非常可爱,有一双大大的眼睛。”“真让人高兴!”

按照加拿大航空的规定,孕妇只要没有早产史且怀孕正常,包括怀孕36周的妇女都可以正常登机。不过加航发言人没有透露,这位新手妈妈登机时怀孕的周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