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民众白宫前集会 庆祝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5年05月11日讯】5月9日上午,美国首都华盛顿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到白宫附近,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并恭祝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

全体DC大法弟子:“法轮大法好!师父生日快乐!”

5月9日上午,来自大华府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白宫南侧的公园草坪,庆祝“法轮大法日”。与此同时,美国联邦参众议员都纷纷发出贺信,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三周年,并感谢法轮大法带给当地社区及全世界的积极影响。

律师Jamil Laurence:“以前我做事情的时候不会去考虑别人,而是从有利于自我的角度出发,通过修炼法轮功,我意识到我不应该那么自私,应该多考虑他人的感受,这让我的人生有了很大的改变,我懂得更加尊重我的家人、我的工作环境,所以我感到非常感激。”

五月十三日也是李洪志大师的生日,华府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们以最诚挚的心情,向恩师表达谢意。这一场景让在大陆多次受到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于静感到十分激动。

原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干部于静:“我今天能到美国来,这么自由的一个环境,能公开地祝师父生日好,我觉得我无比的荣幸,心里非常激动,刚才我们在一起喊‘法轮大法好!师父生日快乐!’我是含着热泪喊的,真的我这个心情⋯⋯”

随后明慧学校的小弟子们也表演了舞龙舞狮、蒙古舞、剑舞、莲花舞、手卷舞等多个精彩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这些孩子们大多是在美国出生长大,自幼就开始跟父母一起修炼法轮功,这对他们的生活、学习都有很多积极影响。

法轮大法小弟子李紫莲:“有时候早上会困嘛,一炼功,上学的时候就会精神很多。考试的时候不会出错,很精神。”

法轮大法小弟子王容:“因为要先他后我嘛。有的时候,在学校,很多东西大家都要拿一份,我就会等大多数人拿了我再去拿。”

修炼法轮功的小弟子们也想为师父送上生日祝福。

法轮大法小弟子:“法轮大法好!师父生日快乐!”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林海华盛顿DC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