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一年的金婚礼物 美汉父母感动流泪

【新唐人2015年5月12讯】5月10日,有网友上传一段视频,短短二天,这段视频的点击量已超过16万,并引发多位网友赞扬。

美国男子雷曼德(Nick Raymond)在父母金婚纪念日的前夕送给父母一个盒子。雷曼德告诉父母,他知道父母最大的心愿是去夏威夷旅行,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如愿,父母打开盒子看到里面有2个夏威夷花环,母亲很开心,忙将花环戴在了父亲和自己的身上。

父亲也很开心,他甚至举起手来,假装自己正在跳夏威夷舞,这时母亲发现盒子的底部还有一个信封,她打开信封,发现一张制作精美的海报,上面的主角正是夫妻两人,母亲开心大笑,父亲也非常开心。

之后,母亲发现这些都并非儿子送给他们的真正礼物,真正的礼物是儿子花费一年时间,为他们两人准备的夏威夷之旅,母亲惊叫:“你疯了吗?”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虽然父母非常开心,但是他们更多的是为儿子的付出感到心痛。父亲一言不发,不停地用手拭泪,母亲一边开心地笑着,一边流着眼泪。

在视频下方,雷曼德留言:“下个月,是我父母结婚50周年的纪念日,我希望他们能够完成自己的愿望。我知道,父母一直很想去夏威夷度假,但是因为费用太高,一直没有实现,母亲甚至表示,这是她一生都不可能实现的梦想。父母为了我们兄妹付出了他们的一切,我利用一年的时间存钱,就是想让他们完成自己的愿望,我希望用这种方法表达我的谢意。”

视频发表后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有网友表示“看到你父母的反应,他们并不是兴高采烈,而是为你的付出感到心痛,从这可以看出,他们是多么的爱你!”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