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松柏爱心会三百耆老庆双亲节

【新唐人2015年05月13日讯】在母亲节之际,纽约松柏爱心会三百位老人齐聚一堂庆祝双亲节,为社区父母都送上节日祝福。

每年母亲节前后,松柏爱心会都会举行庆祝双亲节的派对,不仅向母亲们送上节日祝福,也祝愿父亲们健康长寿。

纽约松柏爱心会会长王玉英:“向天下所有的母亲说一声:祝母亲节快乐,大家身心愉快。”

双亲节庆典活动还获得多个社区机构的赞助支持。

国际妇女慈善协会会长孙运悌:“天下的母亲都是最宝贝的,我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康。有老人就是家里的一个宝,所以我们大家都要来开开心心的照顾老人,然后支持这个会(松柏爱心会)。”

纽约台湾同乡联谊会顾问总召王涵万:“母亲是最伟大的,王会长举办这个母亲节的party,我个人当然是应该尽量支持。但我顺便讲一句话:现在父亲也很伟大,所以叫做‘双亲节’,庆祝‘双亲节’。”

市议员顾雅明向爱心会颁发褒奖,经文处处长章文梁也代表王玉英会长,为80岁以上的耆老发送红包。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王映阳、美东联成公所主席萧贵源等嘉宾也出席向耆老们送上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现场气氛温馨。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