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大法日 纽约华人:法轮大法好

【新唐人2015年05月14日讯】今天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来自47个国家和地区的8千多名法轮功学员,正在在美国纽约举行各种活动,庆祝法轮大法洪传23周年,并祝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64华诞。在纽约的华人也纷纷说出心底的声音: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纽约华人:“祝愿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纽约华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纽约华人:“法轮大法好!”
纽约华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纽约华人:“法轮大法好符合普世价值,当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是放置四海而皆准的真理,真善忍好!”
纽约华人:“祝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祝李洪志先生身体健康!能够把法轮功继续发扬洪传下去,法轮大法好!法轮功、真善忍永存!”

除了曼哈顿富丽广场的功法表演和各种文艺节目外,纽约市的大街小巷也都能看到三三两两身穿黄色服装的法轮功学员,在向路人讲述法轮功真相。近50位从联邦到州、市及县级民选官员,也向世界法轮大法日发来褒奖。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自1992年在中国传出后,使上亿人身心受益,遍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书籍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