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三江案”主办法官依然拒见律师 

【新唐人2015年05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 “建三江案”谢阳、冯延强、蔺其磊、许付桂律师和当事人石孟文、李桂芳、孟繁荔的家属及朋友到建三江农垦法院,主办法官王敬军依然拒不露面,去检察院控告也不受理。律师们打算明天到哈尔滨进行控告。

据了解,今年1月8号,黑龙江建三江当局对石孟文等4位法轮功学员,在没有律师出庭的情况下进行非法秘密庭审。
冯延强律师表示,根据中国法律规定,一审一般都在三个月之结案,最长不能超过六个月,经过上一级法院批准可以延长三个月,今天去见王敬军,主要是想了解有没有上一级法院,最高人民法院批准的文书。

冯延强律师:“建三江法院继续耍流氓,法警登记了我们的律师证,我们等了将近一个小时没消息,这是我本人千里迢迢从山东济南来到建三江法院第三次了,每次来都是这个情况,这个法院没有任何良知,更不要讲依法履行职责。”
冯延强还表示,我们到法院见不到法官,到检察院见不到检察官,在建三江没有任何司法秩序。

冯延强律师:“王敬军的行为还可能涉嫌循私枉法和非法拘禁,我们从法院出来,来到建三江检察院进行控告,检察院看门的给我们连系控三科的负责人,三科的负责人在电话中说案子在法院,让我们到法院,太荒诞了我们明天还要到哈尔滨对建三江的枉法行为进行控告。”

谢阳律师因要求去办公室见拒不露面的王敬军,与法警发生肢体冲撞。法警粗暴推搡律师和家属。
谢阳律师:“今天我们有5个律师,法院不让进,去检察院控告也不让我们进,被阻在门口,我们下午要去会见当事人。”

14日早上8:00.石孟昌在法院大厅见到建三江政法委副书记陈天明,陈说:按法律办事,陈天明接下了家属的控告信。另外,同一时间,江天勇律师到建三江农垦公安局,要求其出具2014年3月末“建三江事件”四律师被非法拘留、取保的相关手续,并要求其撤销案件。电话联系建三江农垦公安国保队长刘长河,刘拒绝见面,还说现在要赶往建三江农垦法院,那边有“重要事”需要处理。

还有常伯阳律师上午飞抵佳木斯,与王燕欣的家属一同去佳木斯看守所会见。


建三江案主办法官依然拒见律师 


“建三江案”主办法官依然拒见
律师 


“建三江案”主办法官依然拒见律师 


律师和家属到建三江农垦法院


律师和家属到建三江农垦法院


律师和家属到建三江农垦法院


律师和家属到建三江农垦法院


律师和家属到建三江农垦法院


律师和家属到建三江农垦法院


律师和家属在建三江检察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