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干太热 加州森林千万树木死亡

【新唐人2015年05月15日讯】根据美国森林服务部(U.S. Forest Service)的抽查显示,4月初南加州和内华达山脉南部的部分地区已有数百万棵树死亡。官员相信随着旱情的持续和树皮甲虫数量的持续增加, 还会有数百万棵树在夏天死去。

科学家说,由于连续四年的极端干旱,加州国家森林至少已有1,200万棵树死亡。

此次被调查地区包括克里夫兰、圣贝纳迪诺、天使和洛佩德勒斯国家森林(Los Padres national forests),还有一些私人领地和中加州的尖顶国家公园等。

美国航空航天局JPL实验室(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的气候学家帕泽特(William Patzert)说,雪线萎缩和气候温暖使得全州的森林都处于山火的危险中。

缺水的树木很容易成为树皮甲虫的目标,而被甲虫入侵的森林又会成为火灾的完美燃料。

当下树木死亡最严重的地区是南部内华达山脉,各品种的松树死的最多,而杉树和橡树也遭受侵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