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舞剧《西游记》 观众赞为绝妙精神飨宴

【新唐人2015年05月15日讯】5月13日神韵舞剧团在墨西哥首都文化中心剧院为观众带来第七场演出,舞剧《西游记》展现的经典传奇故事和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令墨西哥城各界观众为之赞叹。来听听他们是怎么说的。

慕名而来的墨西哥观众在看完演出后用三个词来形容他们的感受。

律师REBECA MACIAS PARRA:“绝妙、超群、伟大的精神飨宴。”

企业家JORGE VILLEGAS:“精彩的艺术,美丽的色彩,完美得令人欣喜。”

金融分析师Juan Pablo:“一流演出。”

律师Paula:“感人肺腑。”

Martha:“色彩缤纷。”

除了服装、舞蹈和艺术技巧的完美,观众还从《西游记》的故事中看出其深远的内涵。

律师REBECA MACIAS PARRA:“我认为如果人们能更注重一点精神修养,世界就会不一样。神韵传递了一个重要信息,涵义很深。舞蹈演员才华横溢,场景、服装神奇多彩,确实是一出完美的舞剧,杰出而又完美的舞剧。”

企业家JORGE VILLEGAS:“演出非常精彩,因为很少见到这样的演出,谢天谢地现在还有,讲到精神提升的问题,我认为这是对我们生活其中的现代复杂社会的修正,如此深邃。所以在我们看来,太美了!”

人类学家Vitaliana Partida:“我们在中国之外讲中国,这非常有意思。神韵传递三种价值,那正是我们在努力争取的,人类普遍在为之奋斗。舞剧以艺术和完美的形式表现出来,服装、舞蹈、艺术技巧,及其内涵,都无法超越。”

公司董事Ignacio de Velasco:“我感到灵性、平和和宁静是中国传统文化所特有的,今天我们也应该从中获得,幸运的是神韵正在做着这种传递,因为这个世界缺乏这些一直存在的,但却被人们遗忘了的精神价值,我认为这是给人类的一个重要信息。”

他们希望尽快把自己的感动和心情与亲朋好友分享。

律师REBECA MACIAS PARRA “别错过,一定要来看演出,因为我肯定你会感到精神和心灵的充实,你也会与别人分享。”

会计师Susana Pimentel:“我特别欣赏这场演出,刚一落幕我就想要把这消息告诉我所有的朋友,别错过看演出,因为他们在这里的时间不长。”

美容师Ileana Reynoso:“说真的看演出灵魂得到充实,非常美丽。一定要在全球巡演,我希望大家都来看这个演出。”

演出结束了,走出剧场的观众脸上带着微笑,那是他们此刻美好心情的真实写照。

新唐人记者姜梅墨西哥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