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蛾玩火:在朝鲜眼中美国人民怎一个凄惨了得?

一段由北朝鲜摄制组拍摄的纪录片近日曝光并走红网路,该片时长4分30秒,整体色调灰暗,配乐悲伤,旁白配音员语气沉重,不了解情况的人咋一看,还以为是反映朝鲜人民真实生活的纪实题材片。可是错了,大大的错了。纪录片反映的却是美帝人民的“悲惨生活”,而影片的名字就是《这就是如今美国人的生活》。九哥看后,触景生情,竟不能笑出一声来。

“美国人爱杀小孩”

纪录片开头呈现一条睡满人的昏暗走廊,配以惨烈的音乐,片名字幕出,意为“这就是如今美国人的生活”。随后其旁白配音译为中文如下:

喝着用雪水泡的咖啡,住在帐篷里。(PS:貌似灾后景象)

购买枪支自相残杀,尤其爱杀小孩,有些人民对枪支有怨言。(PS:朝鲜人民大概还不知道,美国宪法规定美国公民在合法的情况下拥有购买枪支的权利,以对政府进行监督。当然,美国枪支泛滥,也酿出不少惨案,但美国政府依然没有剥夺国民购枪权利。)

“美国人连树上鸟儿也吃”

当今美国人民露宿街头,树枝堆满积雪,却见不到鸟儿,因为它们都被这些住在帐篷和走廊里的人们吃掉了。(PS:美国人民太“饿”啦!)

这名男子在等待海洛因的到来。(PS:其实可以说他在等待情人归来。)

房屋很容易被吹垮,他们不得不住在这样的帐篷里。这名男子骄傲地向我们展示他的帐篷,他指向他的物品,单镜头注意到,他的屋顶掉下来了。(PS:美国东岸很多地方链接西太平洋,受飓风灾害影响,房屋基本会变成这个样子。)

“朝鲜援救美帝人民”

在今天的美国,这样的景象很常见。美国红十字会提供窗帘和墙壁,用的是北朝鲜援助的物资。(PS:朝鲜价值终得体现,确实值得欢呼一场。)

只有这棵树上有鸟儿,这些事留到周二吃的,它们非常美味。(PS:为什么不是星期一吃的呢?)

人们也吃雪,这是美国随处可得的食物。这两人相守在死去朋友的蓝色尸袋旁,用咖啡杯装雪水喝。他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在困境中相依为命。(PS:美国人民也挺重情重义的。)

在美国的其他地方,常被伪装成欧洲其他国家的样子。(PS:美洲大陆本就由欧洲人发现的,部分美国人的祖先来自欧洲,建筑相似有何奇怪?)

“美国人之所以能存活,皆因万能的雪水咖啡”

人们忍受着同样艰苦的生活。这名男子曾是共和党俄勒冈候选人,如今不得不到这些卡车前,去领取雪水泡的咖啡。很多美国人每天都是如此,大部分时间可以领到一杯。(PS:好吧,万能的雪水泡的咖啡。)

天气寒冷刺骨,但热乎乎的雪水尝起来棒极了。这男子在他们眼皮底下拿走了毯子,对于政府这样的施舍,人们心怀感激。(PS:至少美国人民还懂得感恩。)

美味啊,他们吃得很开心。(PS:事实上,朝鲜拍摄组也“黑”得很开心。)

与此同时,在主要的办公室、工厂和火车站,人们坐在昂贵的戴尔电脑广告前,喝着塑料杯里的雪水。人们匆匆而走过,无人关心,因为他们也处于同样的困境中。电话已经停掉,反正也不知打给谁。(PS:美国也有流浪者,那是他们自主选择的生活方式,谁也没有权利去干涉谁,这叫自由吧,朝鲜人民懂不懂?)

“美帝人民等着朝鲜慷慨救济”

有些幸运儿被允许住在这样室内床铺和地板上,这就是当今美国人民的生活:大家都抱在一起,无论是穷人、发抖的人、孤单的人,还是同性恋。

北朝鲜摄制组叫醒了这名瑟瑟发抖的男子,给了他一杯朝鲜咖啡喝一床垫子。同时,人们排起长队等待领取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发放的救济品,每人都拿到了一块蛋糕!(PS:高潮往往在最后。)

好吧,纪录片到4分30秒就凄惨结束了,看看网友如何评价:

@作家张子墨:说的是他们(朝鲜)自己吧,XX立牌坊。

@yqgaisdz213:看到曹县的这个骗子仿佛又让回到了我孩童时代,一天吃着一顿的地瓜还要想着解放全世界“水深火热”的人们。太可笑了曹县!

@干杯老孙:看完视频快笑抽了,三胖真能搞。官员们知不知道自己的老婆子女正在美国喝着雪水咖啡,领着北朝鲜发的蛋糕,住着开天窗的帐篷,怎一个惨字了得。

总的来说,大部分网友都把这段纪录片当成笑话,而九哥倒是笑不出来,你懂的。正如@贺广宇的评论那样:在人类的所有罪恶中,扼杀言论自由是最大的罪恶,因为扼杀言论自由可以掩盖除此之外的其它所有罪恶。

文章来源:九个头条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