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秀足球技 结束新西兰之行

【新唐人2015年05月16日讯】5月16号星期六,英国哈里王子在新西兰访问行程的最后一天,为庆祝2015年U20世界杯足球赛,哈里王子参加了一场七人制的足球赛,他表示,新西兰之行十分愉快。

在足球赛场上,哈里王子英姿勃勃,展示足球技艺。

哈里王子表示,新西兰是一个美丽的国家,来自不同的文化和背景的人民,让他倍感亲切。

英国哈里王子:“我表达深深的感谢。我不知握过多少手掌,见过成千上万的民众,感谢所有新西兰人,让我们备受欢迎。”

许多民众请哈里王子捎带礼物,送给刚出生的夏洛特公主。

英国哈里王子:“我收到一些礼物,会转送给她(夏洛特公主), 她将被一堆礼物包围呢。”

周六是哈里王子访问新西兰的第八天,也是最后一天。虽然这次行程多数都是雨天,但哈里王子表示,新西兰之行令他难以忘怀。

英国哈里王子:“我希望再回来。也许我会回来参加2017年橄榄球巡回赛,到时天气会更好些,就太棒了。”

在访问新西兰之前,哈里王子已在澳大利亚军中服务一个月,他将在6月份退出军旅生涯,投入英国王室公务。

星期六, 哈里王子在结束新西兰访问后,返回英国。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