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家纯净心灵 撼动墨西哥舞蹈演员

【新唐人2015年05月16日讯】舞蹈演员斯蒂法妮(Stephanie Robles Berghino)在观看了神韵舞剧西游记”以后,被神韵艺术家们的纯净心灵所震撼,让我们一起去分享她的感受。

斯蒂法妮感概的说,神韵艺术家们在舞台上没有自我,表演完美无瑕。

舞蹈演员Stephanie Robles Berghino:“我最喜欢的印象最深的,当然高超的技巧显然易见,不过我更欣赏的是心灵,他们带来的心灵触动,真实存在着,他们把生活和感受表现出来。我也看过其他舞蹈演员,有时他们太过表现自我,我欣赏神韵的表演,虽然不了解演员个人,但是却欣喜的看到演员没有自我,而是融入到角色中。”

而演员们在台上融为一体的特质特别触动她的心灵。

舞蹈演员Stephanie Robles Berghino:“我还特别喜欢,他们那种一体的感觉,互相帮助,互相激励,不像我们现在的人,特别是在美国、欧洲和墨西哥社会里,彼此互相倾轧让自己更出彩,他们不是这样,他们做到了荣辱与共。”

她还感叹神韵舞剧团是唯一具备高尚精神素质的剧团。

舞蹈演员Stephanie Robles Berghino:“演员们没有自我,那是我更喜欢他们的地方,那是精神的层面,严格地说他们具备了。他们的表演完美无瑕,经过数千小时的训练,全都是天才,不过真正的精神的部分,不是谁都能有的,这是唯一一个具备这种素质的剧团。”

作为舞蹈演员,斯蒂法妮感谢神韵的艺术家们,让她领悟到只有放弃自我找回本性,才会获得观众的共鸣。

新唐人记者姜梅墨西哥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