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可能死在“街头”呼关注

【新唐人2015年05月16日电】“上海访民孙洪琴的呐喊“ 请让我妈有尊严的在自己的家里走完最后的人生吧!我妈在位于上海最繁华的南京路步行街走到家只要20分钟、土地使用权的私房里生活了一辈子、如今、有可能死在“大街“上做一个孤魂野鬼、房子2009年被上海国投置业有限公司抢走了、全家没有得到一分钱一个平米的安置、现在、我和妈滞留在共和新路964号吉兴宾馆A221房间里、我们全家人没有房子可以等、天总会亮的、可是我妈没有时间了。我妈88岁谓部患绝症、谓的排泄孔已堵塞吃下去多少呕吐出来多少、只能多顿少喝点流汁、可是在旅馆里要什么没什么我要做点汤都很困难。我妈脑子清醒的时候会问我:“新房子什么时候下来、我要回家“、政府啊!政府、为人民服务的政府!

新房子什么时候下来、我要回家!兄弟姐妹们、全世的正义人士媒体们在此、我求你们了、请帮我一起向上海政府呼喊:“新房子什么时候下来、我要回家“、了却一个母亲的心愿。

谢谢!孙洪琴2015、5、1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