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墨西哥轰动 观众慕名场面热烈

【新唐人2015年05月18日讯】自5月15日神韵舞剧西游记》在墨西哥城文化中心剧院演出大爆满后,16日周末的两场再次吸引慕名而来的大批各界观众前来观赏,剧院内掌声不断,气氛热烈,一起去感受一下。

当天剧院外热闹非凡,演出前一个小时观众就排起长龙准备入场,他们跟随神韵演出经历了一场古老的文明之旅。

教师Mary Salinas:“高兴,太高兴了!我最爱看演员跳舞时的面部表情,她们的舞蹈透露出爱与和平,我们都感受到了,我欣赏这场演出,真没想到会这么好!”

医生Martha Gomez:“我认为每一场都那么有意思,因为这些舞蹈让我们重新认识自己的价值观,这是最重要的,对我来说每段舞蹈都有其动人之处。”

编辑Pedro Diaz Barriga:“我很高兴中国舞没有消失,能展示给世人,让众人了解、欣赏、品味、选择,让真理广泛传播。”

政府官员Fernando Diarte:“所有的文化都是信神的,而且邪不压正,坚持正信需要不懈的努力。”

观众们还表示演出的每一部分都触动人心,印象最深刻的是美猴王战胜蛤蟆精的那段。

舞蹈演员Maria Luisa Velazquez:“我认为舞剧最有意思的是他们遇到蛤蟆精那一段,还有在未来和现实之间穿行。”

商人Mauyu Rodriguez:“蛤蟆精那一段,它想去拿丹药,但最终也没有得逞,这个信息也非常有意思,说明了邪不压正的道理。”

企业家Ignacio David Velasco:“我认为舞剧的高潮是孙悟空战胜蛤蟆精的那段,这是演出中我最喜欢的一段。”

他们希望神韵舞剧团能够在墨西哥停留更长的时间。

编辑Pedro Diaz Barriga:“我要向每个人推荐这个演出,那舞步、舞蹈和民俗故事,我很少见到。可惜只能演一个多星期。演出无与伦比!”

工程师Raul Corona:“神韵要离开了,这真令人伤心,因为看演出太值得了,我推荐大家来看演出,我确信大家都会非常欣赏。”

大学教授Teresa cierra:“这场演出包含许多信息,还有中国的传统文化,是一个百分百值得推荐的演出。”

演出结束了,观众们从中体会到的中华神传文化的内涵,是最难忘而又珍贵的礼物。

新唐人记者姜梅墨西哥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