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诚大兵:朝鲜回应“玄永哲被处决”读出真相

到底朝鲜是否真的处决了朝鲜军队二号人物玄永哲?自从韩国媒体以及国家情报院13号披露“玄永哲被处决”后,公众一直期待朝鲜公布真相。

凤凰卫视5月17日以题为《朝鲜首次回应“玄永哲被处决”报道》报道,朝鲜对韩宣传网站“我们民族之间”17日发表声明称,若韩方继续诽谤和冒犯朝鲜最高尊严的话,将用武力应对。声明点名批评韩国总统朴槿惠对朝鲜人民武力部部长玄永哲被处决说朝鲜实施“恐怖统治”,并谴责韩国极右派媒体也提到“肃清政治”,煽动社情舆论。声明称,“傀儡牌党”(指韩国)试图抹黑朝鲜最高尊严和朝鲜体制,这是极其恶劣的挑衅,朝鲜对此予以严厉谴责。朴槿惠牌党再度策划反共和国阴谋,其用意在把民众的目光转向朝鲜。韩方必须立刻停止自灭游戏,向朝鲜道歉。

看了朝鲜官方网站“我们民族之间”17日发表的声明,其实,公众完全可以读出事情的真相。

朝鲜网站回应“玄永哲被处决”,强硬指责韩方诽谤和冒犯朝鲜最高尊严,却并没否认处决玄永哲。朝鲜宣传网站“我们民族之间”17日发表声明称,若韩方继续诽谤和冒犯朝鲜最高尊严的话,将用武力应对。尽管强硬到“将用武力应对”,点名批评韩国总统朴槿惠,声明指名道姓批评朴槿惠对朝鲜人民武力部部长玄永哲被处决说朝鲜实施“恐怖统治”,并谴责韩国极右派媒体也提到“肃清政治”,煽动社情舆论,然而玄永哲的命运究竟怎样,此声明丝毫没有提及,也没有否认处决玄永哲。急性子的网友忍不住了留言:“到底杀没杀呀?说句人话这么难么?”

玄永哲开会打盹照,左一为玄永哲

朝鲜网站回应“玄永哲被处决”,不否认处决玄永哲意味着承认处决属实。韩国国家情报院有关负责人13日在国会情报委员会进行非公开工作汇报时表示朝军二号人物、人民武力部部长玄永哲近日以叛国罪被处决。然而,此番朝鲜网站正面回应“玄永哲被处决”报道,却不“务实”,只指名道姓批评朴槿惠对玄永哲被处决的“诽谤和冒犯朝鲜最高尊严”。然而,这并不妨碍公众从中读出朝鲜的真相。网友纷纷评论“果然是真的。”,“朝鲜没说人还在,那就是真的杀了”,“真是被处决了”……这么多达4000多的网友都对此明确表态,看官们想来也能够看出端倪吧?那就是通过朝鲜回应“玄永哲被处决”的声明,至诚大兵与大家一样,读出的真相那就是玄永哲真的被杀了。

玄永哲频繁的职位变动

玄永哲命运大逆转,前后反差一红一黑。时间虽然才过去一个月,然而玄永哲的命运,却发生逆转式的大改变。4月14日朝中社报道,由朝鲜人民武力部部长玄永哲率领的朝鲜人民军代表团13日乘机离开平壤,出席在俄罗斯莫斯科举行的“国际安全讨论会”。当时至诚大兵的看法,以及诸多媒体分析,都觉得玄永哲访问俄罗斯大有玄机,玄永哲名义上是率团出席莫斯科“国际安全讨论会”,实际上是专门为金正恩访问俄国进行安排沟通与讨论,就金正恩参加俄罗斯二战胜利纪念活动的具体细节做出详细安排。可是,如今韩国情报机构称朝鲜人民武力部长玄永哲被处决,玄永哲命运如此发生大逆转,前后反差一红一黑实在是太大。

玄永哲可能是用高射炮公开处决。法新社报道,上百官员在4月30日见证玄永哲被处决。韩国国情院介绍,玄永哲不仅和金正恩顶嘴,还在朝军活动上打盹,被指“不忠”,近日在平壤姜健综合军官学校被用高射炮公开处决。韩国国情院表示,值得注意的是,玄永哲在朝鲜当局没有对外发布相关消息的情况下被拘三天后即遭处决。遭处决的具体原因还需进一步核实,但玄永哲阳奉阴违可能是主要原因之一。处决了朝鲜军队二号人物玄永哲,看来已是无疑,只是否真的“炮决”,还需要以后确定,至诚大兵我从微信上看到了一个“炮决玄永哲”的图片与短视频,似乎旁证了玄永哲被处决。

玄永哲到底有木有被处决?其实朝鲜只要让玄永哲露面,就可以让“诽谤和冒犯朝鲜最高尊严”停止,倘若没被处决,就赶快照至诚大兵说的办吧。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