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变相承认玄永哲被处决 网络热议

【新唐人2015年05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6天前,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炮杀武力部部长玄永哲的消息轰动全世界。日前,朝鲜方面对以上消息做出回应,避谈玄永哲生死,但却谴责韩国的相关报导。网友猜测说,朝鲜等于承认玄永哲已被处决了。

《韩联社》报导说,5月17日,朝鲜对韩宣传网站《我们民族之间》发表声明称,若韩方继续诽谤和冒犯朝鲜最高尊严的话,将用武力应对。

此声明针对的是韩国总统朴槿惠对朝鲜武力部部长玄永哲被处决消息,给予评论朝鲜实施“恐怖统治”。朝鲜方面还谴责韩国极右派媒体提到的“肃清政治”,是煽动社情舆论等。
声明要求韩方必须立刻停止自灭游戏,向朝鲜道歉。

此前的5月13日,韩国国家情报院有关负责人在国会情报委员会,进行非公开工作汇报时表示,朝军二号人物、人民武力部部长玄永哲近日以叛国罪被处决。

大陆媒体12日引述《法新社》消息,4月30日玄永哲被公开处决,其被高射炮击毙的过程,当局安排了上百官员现场围观。

韩国国情院介绍玄永哲被处置的罪名是,“不仅和金正恩顶嘴”,还在朝军活动上打盹,被指“不忠”。

对于朝鲜网站的表现,山东省聊城市网友“只能发发牢骚而已”分析:朝鲜回应的意思应该是这样:人,我们是处决了,但是韩国不能把玄永哲被处决当成我们实施恐怖政治来攻击我们。

北京市网友“xcddd2000”:(玄永哲)真是被处决了,这个年代还在实施“拉出去斩了”的方法,金正恩和朝鲜都是奇葩。

深圳市网友“就事论事不平则鸣”说:如此的恐怖统治,这个国家估计不出三年就要改朝换代了。

云南省昆明市网友“韦政权”:朝鲜的主子国苏联早已死了还硬扛个神马(什么)?

湖北省宜昌市网友“lioushaocun ”:用高射炮处决那是一个创举,世界独一无二。

上海市网友“沙洲客”:让人想起了商纣王。

四川省成都市网友“空谷九秋”:这样的国家能有太阳?

浙江省杭州市网友“jinhongyipie”:天欲让其灭亡,必先让其疯狂!

2013年12月12日,金正恩的姑父朝鲜前第二号人物张成泽被判处死刑并立即执行之后,玄永哲可能是再一次被处死的朝鲜高级官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