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飞车党爆枪战 9死近200被捕

【新唐人2015年05月18日讯】美国德克萨斯州韦科市,周日发生摩托车党枪战,造成9死18伤。据报导,目前已有将近两百人被警方逮捕,并面临起诉。

枪案发生在当地购物中心的一家餐厅。警方表示,周日中午,至少5个摩托车党派的成员在餐厅发生冲突,开始只是肢体冲突,之后升级,双方拿出刀和棍棒等,最后爆发枪战

一位目击者表示,听到100多响枪声,餐馆外的停车场“如同战场”,很多人受伤,也有很多人被送往医院。

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控制场面,随即封锁了商场。警方表示,有8人当场死亡,另有一人送往医院救治无效死亡,另外还有多人受伤。

韦科市警察局警长Patrick Swanton:“这是非常可怕的暴力犯罪现场,看得出有数次交火。我看到有手枪子弹壳、猎枪弹壳,还有刀和棍子。”

据报导,过去几个月,当地警方已经察觉摩托车党正在酝酿冲突。事发之前,警方在其帮派会面场所附近已经增派警力,以防发生大面积冲突。

据报导,目前警方已经逮捕恶了将近两百名摩托车党派成员,并将起诉他们。同时,警方也对这起暴力事件展开调查。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